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鹰蛇 假期(二十二)

看到莱林斯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科里劳也没有强求,害,蛇蛇明显的小傲娇嘛,到也没必要直接戳破。

嗯,假期很愉快,如果不考虑随时出现在自己家里的科里劳。

“科里劳!!!”魔药熬到一半被科里劳突然推门吓到的莱林斯成功又一次把自己的坩埚弄炸了。“我警告你多少次了,不要在我熬魔药的时候打扰我,药材很贵的,你赔不起。”

“我把自己赔给你怎么样?”

看着某鹰逐渐流氓的样子,莱林斯果断把他打包丢出了屋子。明明是个贵族少爷,怎么感觉越来越……哦,走了啊,没事,反正明天还会回来的。

坩埚熬炸了,莱林斯只好坐在桌边预习开学的课程了。


似乎有点不对劲?莱林斯嚼着嘴里的压缩饼干,慢慢的想着,科里劳似乎有三天没来了,自己才不是想某鹰做的饭了。

没错,看起来样样全能的莱林斯不会做饭,也不能说完全不会,大概是技能点全点到怎么做甜品上去了。但似乎顿顿吃甜品有点不好,所以,他给自己准备了一整箱压缩饼干。虽然,因为科里劳的原因,这个假期的压缩饼干只被吃了几包。

嗯,才不是他做饭好吃,我只是不想浪费,莱林斯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但,这家伙……不会又出了什么事吧……

想到科里劳无脑闯禁林的事情,莱林斯觉得自己有必要去确认一下科里劳的安全。

毕竟,自己好像还没付饭钱。

ps:是连续的故事昂,想看人设和以前的剧情可以看一看集合的前面几篇。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