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鹰蛇 对角巷(二十三)

ps:是连续的故事昂

(鹰的名字是科里劳瑞斯德拉,家族是私设,感兴趣的可以翻翻前面的故事和人设)


等等……可是,科里劳,会在哪?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魔法部部长换人了,瑞斯德拉家族的家主被抓了,麦格教授的阿尼马格斯独家专访,可爱的猫猫,你值得拥有,更多新闻,欢迎购买新版的预言家日报。”

“………” 有一说一,莱林斯怀疑自己太久没对来角巷了,丽塔·斯基特什么时候这么勇了?麦格教授的猫猫照片?世风日下啊。

嗯,我买报纸一定是为了看看瑞斯德拉家主出什么事了,我是为了找科里劳,才不是因为什么猫猫。

莱林斯摊开自己买来的报纸,翻过了首页上的猫猫照片,从报纸的角落里找到了自己要找的新闻。

瑞斯德拉家族的家主袭击了魔法部的傲罗?莱林斯看着这个震撼的新闻,皱了皱眉。

显然,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这么做。

那么,原因呢?莱林斯想到了科里劳表哥和科里劳之间并不和谐的关系。

为了让科里劳失去继承权所以陷害他父亲是黑巫师?夺魂咒?不可能,魔法部还没废物到连夺魂咒都检测不出来。

算了,不重要,重要的是科里劳会在哪里?报纸上说的是瑞斯德拉家族家主的儿子失踪………

莱林斯突然觉得有点心慌,不可能,他不会出事……

那么,不如去翻倒巷找找线索。虽然有点危险,但好在莱林斯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然而刚离开对角巷,他就被一个人拉入了街角,感受到了熟悉的魔力波动,莱林斯没有选择抵抗。

他缓缓转身,果然看到了自己找了很久的人,他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嘴角微微上扬。

“亲爱的科里劳先生,绑架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呢。”

一份自家蛇蛇的人设问卷,因为我和我代餐分了,所以没有鹰的问卷了……(这是个问卷链接……)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