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鹰蛇 寻踪(二十四)

“你是说,你怀疑你父亲…?”被科里劳拉进街角的莱林斯半天才捋顺了科里劳出现在这个的原因。

“不行,科里劳,我不能看着你这么冒险。黑魔法也是很深奥的,而且,黑魔法的威力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大多数时候和你在书本上看到的并不一样。现在,你给我回去好好睡一觉。”看着科里劳熬夜熬出的黑眼圈,莱林斯已经有点生气了。

“好好好,我就是说说……”科里劳乖乖的点了点头。

瑞斯德拉家的祖宅显然不是个很好的休息地点,所以莱林斯选择了幻影移形带科里劳返回了自己的小屋。

看着躺在床上睡去的科里劳,莱林斯满意的坐在了书桌前,嗯,出来的太急,书还没看完呢。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科里劳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意识到问题的莱林斯返回卧室,却只看到了一张空空的床。

淦,敢骗我了?科里劳,你完了。

还好他多留了个心眼,莱林斯看着自己手里的科里劳的头发。嗯,正好实验一下自己刚看到的寻踪魔药熬制方法。

ps:是连续的故事昂,想看人设和以前的剧情可以看一看集合的前面几篇。(寻踪魔药是私设啦)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