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叛徒的挚友(一)

双杀手设定,楚狂马甲独立,影子和羡鱼是一个人

林渊&羡鱼(另一个代号是影子)

楚凤歌&楚狂(名字来自诗句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本文灵感来自歌曲《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学弟,你换新墨镜了?”孙耀火拿着新买的冰淇淋放在桌子上。学弟喜欢甜一点的冰淇淋,今天刚好有草莓味,他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可以为学弟服务的机会。

“嗯,楚狂送我的。”坐在桌边的白衣少年认真的接过冰淇淋,舔了一下,“谢谢学长啦。”

这里是部落杀手组织的总部,眼前的白衣少年就是杀手榜上赫赫有名的羡鱼。

“对了,耀火学长,我们今天晚上还有任务嘛?”羡鱼歪了歪头,认真的就像是问老师今天上不上课的三好学生。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帮你去问问,哦,对了,这个是学弟的房间号,我先带学弟过去吧。”说着,他拎起羡鱼的行李箱。

“好的,谢谢啦。”这就是羡鱼的说话风格,礼貌且真实。


行李箱放在房间门口,目送孙耀火消失在走廊尽头,林渊用门卡打开了房间的门。

“进,东西放门口,我给你搬。”客厅里,一个带着墨镜的青年靠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笔记本,不知在写着什么。

这个青年自然就是楚狂了,他和羡鱼就像是磁铁的两极,完全不同,但又相互吸引。

相比于羡鱼的人尽皆知,楚狂很少和其他人打交道,人们对他的了解也只有一个,楚狂,放荡不羁的顶级杀手。甚至,就连他的真实面容,除了那些被杀死了的目标,估计也只有羡鱼见到过了。我是杀手,朋友有什么用。

刚认识羡鱼的时候,他还嘲笑过羡鱼的做法。都是杀手,温文尔雅又平易近人,做戏给谁看呢?

可后来他才发现,他简直错的离谱,羡鱼身上,礼貌和疯狂并不产生矛盾,相反,却是意外的违和。

羡鱼会笑眯眯的问他今天晚上吃什么,同样也会笑眯眯的给他们的任务目标补上最后一刀。

不过,不重要了,起码这个人是我的搭档,不是对手。

楚狂从沙发上起身,将手里的笔记本递给羡鱼,“这是今天的目标。”

羡鱼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本子,本子上是楚狂那飘逸的字体,嗯,估计除了羡鱼也没人能看懂了。

羡鱼抬起头,看着楚狂把行李拖进屋子,关上了房门。“你慢慢看,我去洗澡了,下午记得睡一会,不然晚上会犯困的。”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