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鹰蛇 咸粥(二十一)

地下室的门开了,尽管有过猜测,但真看到科里劳的时候,莱林斯的心里还是有了一瞬间的不真实感。

“喝点粥吗?”看着眼前微笑着的科里劳,莱林斯实在想不明白他会这么做的原因。

“所以,你是不是该解释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我的前男友?”莱林斯故意在前字上加重了读音。

科里劳摇了摇头,好像并没听懂莱林斯的话,“你说过的,邀请我来你家的啊……而且,你最近一个月好像都在躲我…应该是你先解释一下嘛…”

看着眼前科里劳委屈的眼神,莱林斯觉得很头疼…得,绑架我还有理了。

莱林斯气愤,莱林斯迷惑,莱林斯不想接着想这个问题了。所以,莱林斯果断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

嗯……粥看起来挺好喝的样子。

莱林斯看着那碗粥,“给我的嘛?”

看着科里劳点了点头,莱林斯慢慢拿起了那份粥。嗯,别的不说,科里劳的厨艺起码还是比自己好的。

咸粥…挺好喝的哎……等等!!!咸粥???

淦!

作为一条坚定的甜党蛇蛇,他莱林斯绝对不会喝咸粥的。可是,真的好香……


“愉快”的喝完科里劳给自己送来的粥后,莱林斯开始思考现在的情况,‘果然,他就是来捣乱的……我才不会喜欢咸粥的……不对,我该思考的好像不是喝粥的问题?’

莱林斯发现自己原本清晰的思维的被科里劳搅的一团糟。哎,算了,不想了,把他丢出去,问题不就完美解决了吗?

莱林斯得出了结论,一边想着,他摸向了自己手环里存放的备用魔杖,然后……很惊喜的摸了个空。

完蛋,这一个月脑子里都是科里劳了,他好像忘记换个新的备用魔杖了。

不过,等等,这里是我家,那我最开始学魔法时用的柳木魔杖应该就在这里吧。

“魔杖飞来。”为了应付魔杖不在手边情况,莱林斯还是有学习无杖飞来咒的。而且,十几米的距离,也不算困难。

魔杖确实被召来了,但???

莱林斯看到乖巧的飞到科里劳手里的柳木杖,更迷惑了。

不是说不是说初始魔杖是和巫师本人最默契的魔杖吗?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情况…?

科里劳看出了莱林斯的迷惑,解释道,“哦,你说这个啊…我进来的时候看到了它,它似乎不排斥我。我记得我好像在一本古书上看过,默契的情侣是可以使用对方的魔杖的。”他顺手挥了挥手里的魔杖,魔杖杖间微微闪着光,似乎在附和他说的话,“所以,承认你还喜欢我有这么难吗?”


ps:是连续的故事昂,想看人设和以前的剧情可以看一看集合的前面几篇。魔杖认主是私设哦。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