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糖

萌新写手一只,文笔废渣,几乎无雷点,欢迎找我聊天

叛徒的挚友(三)

远处警铃声响起…

“楚狂,这里,快!”

“知道了。”楚狂借助绳索从窗口一跃而下,稳稳地落上了羡鱼的电动小摩托,顺便抱住了羡鱼的腰,“骑快一点…话说,为什么这里会有警察?明明没有暴露行踪的啊。”


羡鱼和楚狂成功的逃离了警察的视野。因为逃跑时的线路问题,他们没能及时返回总部。

“怎么样,我就说吧,外面租个房子多好。”楚狂拿着一罐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可乐,美滋滋的喝了一口,对羡鱼炫耀着自己的小屋。

“滴…”羡鱼的手机响了。

“哎,算了,你去接电话吧,正好我去更我的小说。”楚·兼职写手·狂慢慢支起电脑,打开了邮箱。

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一封新邮件,署名人是部落杀手联盟主管凌空,楚狂随意扫了两眼邮件的内容,愣在了原地。

接完电话的羡鱼返回了屋子,坐在了楚狂对面,两人默契的同时开口。“你…” “那个…”

“你先说”楚狂决定先听羡鱼说。

“孙耀火的电话,你是叛徒吗?”羡鱼眨着眼睛,直接挑明。

“………”我要真是叛徒,你这么问不会出事吗?楚狂在心里偷偷吐槽了一下羡鱼的耿直。“不是。”

他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转向羡鱼,羡鱼认真的看完了那整份邮件。

“莫须有的罪名……”

“逃的话下场估计和秋刀鱼也没什么区别了,要不要玩一票大的?”

“好。”羡鱼温和的笑了笑。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